快來人哪~誰要跟我一起到Young???

一想到要拉行李又要帶露營用具
搭火車再轉公車
整個好懶啊~~ >__

兩人帳太小~但很輕巧,又超便宜AU$12
但中間高度100cm,只有門沒有窗戶

接下來就是六人帳 特價AU$70(還是80我忘了)
(會不會跳級跳太快?四人帳跑哪去了?)

六人帳空間寬敞~高165cm
我可以直挺挺地站在裡面耶!
一個人住就像皇宮一般...
但重很多...嗚...
若釣了個駝獸,就可以毫不猶豫的買下去了
嗚...只能怪我自己太不爭氣了...

老闆娘翻出多年前買的充氣睡墊和枕頭借我
(打氣筒也幫我準備好了~)

她借我兩個單人床墊~
說其中有一個會漏氣
但她忘了是哪一個~

昨天我試著把兩張睡墊弄起來~
(人工打氣真是一項不錯的運動...)
兩張疊在一起的話~很像一般床的高度
我就坐在上頭,用了一陣子電腦~哈哈
真想把兩張都帶過去哪...

老闆娘還一直鼓吹我帶床單去~
這樣睡得比較舒服...
又亂出主意說~
買有隔間的帳篷最,
有廚房,有客廳,有房間,住得舒服...
(但~也要帶的過去才行啊!!>

在大賣場有看到十人帳
真的有隔間耶!
害我好想買一個回台灣喔....
(為何以前我在台灣沒看過有隔間的帳篷??)

鍋子鏟子我已經買了...(大笑)
瓦斯爐親戚借我...
防蚊液買了兩瓶...
還有甚麼還有甚麼要帶呢?

搭帳篷要怎麼曬衣服?
還是六人帳比較好齁~
空間寬敞可以直接曬在裡面
但~農場會不會說我帳篷太大
不讓我進去 XDD

----------------------------------
11/22
剛剛上網再確認賣場帳篷的價格與規格~
順便找了一下~傳說中有廳有房的帳篷
真的有耶!!!
看了幾個有廳有房的帳篷後~
再看我想買的陽春帳篷...
>..<

好想住住看有廳有房的喔!
回台灣買一個好了~
搭起來好像都比我家大了XDD

12/26
了農場後~
也是過著半天堂般的生活
其實~我是天使來著的吧
不然怎麼都在天堂呢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