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奔波了一整個下午...還算順遂 =v=

先是跑去領護照。辦護照的人很多,停個機車也不容易,且台北領事事務局(濟南路)那裡超會拖吊的,但很lucky,當我在找車位時,有位散發光芒的先生很帥氣地從我被後叫住我,他正要騎車離開,所以位子給我。>__< 感恩唷!!

接著再去附近的登山友(中山北路)看看耐穿好走的M牌鞋以及防潑水的擋風衣。在這的小插曲是,我把機車椅墊帥氣蓋上時瞬間發現我把車鑰匙放在裡面的油蓋箱上,"幹!"即使反應時間只有一秒,也無法打開椅墊了!!!應是從旁試圖"撥開"椅墊,好家在,鑰匙最終還是被我的纖纖玉手勾出來了。>w<

而後前往靠近西門町的台北市政府警察局辦裡良民證。我這假台北人騎機車竟然從中山北路右轉忠孝西路,一轉馬上發現不對勁!!那裡禁止機車通行的!!好在右邊有小巷~趕緊繞出去。但我查路線圖時沒有"備案",就憑著瑣碎的記憶還算順利地騎到目的地。(台北車站那超多單行道=,,=)大概從國小畢業後就很少去那一帶,算是懷舊之旅吧 XDD

接著,回家路上順便去逛公館商圈。新生南路那(鳳城燒臘那一面)有體運用品的outlet店家,看看有沒有中意的運動鞋,以及可以好背的"書包"。現在好像是換季期,Puma全館原價三折耶,我喜歡它女生外套的設計,New Balance鞋子也是五折左右。總之都頗便宜,如果不特別趕流行,我覺得這裡可以挑到C/P值頗高的運動服飾及鞋子。Airwalk包包基本有八折,居然在Top Girl裡看到有Airwalk五折的包包花車,"書包"我重的是實用性,設計太花俏搞得很重的我不喜歡,在這有買了一個我頗滿意的,襯裡還是藍色跟綠色的圖案,帶點迷性的OS:頗適合屬"木 "的我耶!而且有海納百川的感覺,代表學而無涯吧!" 哈哈哈哈~~。

還沒完,最後我走到東南亞商圈買豬血糕(不是"小李"),還跟老闆小聊起來。看來我遺傳到我爸這點哪...=,,=。公館捷運站周邊有一家隱形眼鏡超便宜,比Costco賣的還便宜,日拋60片原價$1000,若成為它的會員就是$500(平均一片不到9元)。

但,我不曉得現在髮飾在貴個甚麼勁!有一個跟我在澳洲買的小夾子(只能夾一些瀏海)類似的款式,台灣賣NT50,澳洲NT60,居然只差10元。

後來回到家後,朋友來到我家社區喝咖啡,我也跑去湊熱鬧一下,買了一個好吃的花生口味的米蛋糕回家。米蛋糕耶!這就是愛台灣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