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再7年就"滿百"的老冰菓店,還真是不虧能營業這麼久!!!

[食記] [萬華] 龍都冰菓專業家 @ 百吃不厭好味道
↑網友用心的圖文食記

昨晚我臨時起意想要吃冰,老爸工作一天很累還是帶我去找這家他朋友推薦的冰店。
位於龍山寺旁的夜市裡(近廣州街和西園路交叉口)。價格應該是比這個網誌價格多了5元。

我不愛吃刨冰的冰,但它的刨冰質地較細,我能接受,而且重點是配料每一樣都好吃!沒有另外加糖水,本身的配料就夠甜了,不愛吃甜食的人就不要來,哈哈哈!!
(我點花生、紅豆+圓仔、芋頭,爸爸點八寶冰)

花生煮得很綿密,像"牛奶花生"~但口感比較緊實。它用的不是一般小湯圓,而是偏扁的湯圓,吃起來甜甜QQ,讓我這不愛刨冰加湯圓的人也覺得越嚼越有味道。雖然是紅豆,可煮得夠軟綿,糖也加得夠足所以沒有一種生豆味,真是不錯。因為其他三樣我平時不看在眼裡的料出奇的好吃,芋頭的表現就讓我忽略了,哈哈哈。

天氣熱了,來吃碗台灣才有的刨冰吧!!!

龍都專業冰店介紹(新聞介紹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