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我有家人可以幫我照顧兩大(狗)一小(兔)~不然我也不能放心飛出去.
也還好目前我有的只是寵物~可以託家人照顧,
但在這小提醒,不是每個家人都能待你的寵物如己出,
若自己是漂泊性格,還是少養為妙,不然寵物也可能會成為你人生的絆腳石.

若我有的是哈士本和子女,那就插翅也難飛了(成語被我亂用XD).

光是寵物部分大概有以下要準備
K/D處方飼料$1020X2+卵磷脂粉$400+倍特強(綜維他命)730X2+健心650,
還有蚤不到+犬新寶等預防藥要買~~還在尋找低價的團購

(有人知道的話請告訴我~現在網路查得嚴~好難找,若你要免費送我更好XD)
雖然只買飼料也可以,但我想先讓橘子在這一年調養好身體,
以後我可能會比較輕鬆,所以硬著頭皮還是買那些保健品(已經是挑最平價的了)
今年橘子開刀兩次也是一大筆,對於沒收入的我來說實在很吃緊哪,
這就是為何我中午大多是吃兩片吐司...雖然這樣省也不夠~
但能省則省拉~積沙成塔嘛

希望我的衣索比亞荷包~能成為我在澳洲打拼的助力!

觀光課的同學~她說她去紐西蘭打工一年前~
就像消失一樣,出發前的交代像遺囑,
我也有此感,一年中會發生甚麼事都很難說
我真正擔心的就是兩大一小
既然我做出這個決定~~心中已有些準備了


每個人的選擇都不同~不用坐這山望那山~
別人承受的壓力與責任不一定是你所能忍受的


好久沒拖地了~~~剛才已先吸地~~打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