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接受許多朋友多次再多次不求回報的幫忙

這次遠行也是~
如果少了一個你,真的會讓想很多的我缺乏一分安全感

澳洲資訊~首推美玲~包子
和黃敏欣(這位是隱藏版人物~長榮94級澳洲打工開山始祖XD)
謝謝妳們不厭其煩回覆我三不五時丟的澳洲問題
雖然我也擔心妳們嫌我煩~或是覺得"這個問題妳查一查就知道啦"
尤其美玲幫我看行李清單後~還用紅字打出建議或是補充~超感人的>"<

另外出國資訊還要感謝 曉亭~茱蒂楊~Lily黃(這位是觀光課的同學)
曉亭除了平時當我的垃圾筒~出氣包~我家的瑪莉亞外,
還會很熱心幫我找相關資訊(例如健保暫停事宜~外幣兌換)及問她有去澳洲打工的朋友
也要感謝她熱心的朋友~願意借我她能借的東西(例如 轉接插頭)
茱蒂楊我也真的不能沒有妳~妳是我自信的來源阿寶貝
即使妳生活不是合妳意~但還是說一堆鼓勵的話 或盡妳所能提供我需要的資料
妳說...同學會沒有妳的人形立牌對嗎?!
Lily黃也是很熱心分享她過去去紐西蘭打工的經驗~
某天還寫了一張行李清單給我,靠~又是感人的一擊
上週則是親手包裝一份她自己做的手工香皂給我和恐龍姐
原本她打算結業那天再送,但考慮我不久就要出去,擔心我來不及用才提前送
嗚...手工做的禮物最讚了啦!
而且包裝袋是自己做的~上頭還黏珠珠跟緞帶耶
對於一個前陣子身上只有500元~還要養五隻貓,房租繳不出來的人
這個禮物也太大方了!>"<

3C產品準備方面,當然少不了呂貴婦、高手吳、蛙哥哥、鍾阿葉
謝謝前三位電腦高手給我電腦產品的寶貴意見
不熟的東西~我下手前會比較很多、想很多~不知道的非~常~多!
所以往往是丟一個產品網址請你們幫我看~
然後再從你們的回應判斷是好是壞
接著再四處去比較價格(沒辦法~荷包很淺)
可能會覺得我買東西很龜毛......沒錯!!!就是龜毛~哈
我曾經買個皮夾挑了一兩年,買一雙休閒鞋看了兩三次外加逛遍汀洲路的鞋店才下手
所以能在兩個月內買了這些東西~真的是破我個人的記錄了

一直在突破自己的舒適圈哪~

謝謝你們都能親切地回答我的問題
非常感謝高手吳百忙中抽空幫我灌作業系統~
我在澳洲時~也一定會盡到監督老鼠吃飽沒的義務的!
(夾鍊袋包裝的飼料~是為了以後可以裝新飼料保鮮用的喔!)

鍾阿葉~我也是不能沒有妳哪~
謝謝妳在去年送我的臭豆腐人隨身碟
恐龍姐每次看到我用它~都說 "妳朋友都送妳好東西耶!"
也感謝妳在百忙中整理一份筆電資料讓我參考~ 揪甘心ㄟ
它對我幫助非常大呢~
也謝謝妳幫忙製作同學會要播放的照片檔~
就算場地沒有投影機~我也可以帶我的筆電去放啦!
(哈哈~~雖然好像輪不到我帶)

謝謝胖虎的牛排大餐招待
雖然這是我平時在台北這麼照顧你~
偶爾幫你出出鄋主意~三不五時當你的垃圾筒~
常常要帶你脫離自我感覺良好的狀態(但這部分我失敗了~哈哈)
幾次當你的台北導遊兼司機~
完全是我應得的哪!....哈哈哈,開玩笑拉~
謝謝40oz巨無霸牛排+酥脆香薯條,還有附餐大又好吃的起司蛋糕~
那次我們還發現舊金山總督溫泉旁美麗的風景
讓我家出現可愛的海芋~
那天我才發現,我好久好久沒這麼愜意跟悠哉了....

謝謝琪岭和小倩~
一個嫁到樹林~每天忙著照顧不到一歲的可愛兒子
一個是懷有身孕,因母親節忙到不可開交的一之軒一姐
硬是擠出一個時間,兩對夫妻聚在一起幫我踐行
真是不好意思~今年九月大概不能在台灣探望剛生寶寶的小倩
(不曉得為何~想到這個就想哭~)
也許也不能在台灣吃妳女兒的滿月蛋糕~我最愛吃蛋糕哪~
但因為有妳們~讓我有採買可愛童裝的理由了
另外,觀光課的同學-恐龍姐,超愛妳們送我的紫色蕾絲外套,
每穿必被誇讚到不行~哈哈哈


謝謝你們喔~~~
(可能還漏掉了誰...不要害羞....主動報上名來! :D)

在我還沒飛出去之前,可有你們忙的!
哈哈哈~~~

-----你們的回話我記下來了,嘿嘿-----

James Wu :希望你用的習慣,god speed~(幹麻搞的好像明天就出發的fu)

Pinko Chen :一句話...揪甘心....>"<~記得到時COPY一份給我...HA HA HA....

Judy Yang :馬的~我不該在名單上拉~^///^真的不對不對.
對了~未雨綢模是好事~這一點妳比誰都清楚~所以我不用囉哩八縮~不過也許妳帶過去的十分東西裡~只會用到一分^^這當然是希望妳減低壓力喔~不過以平常思考來想澳洲是個現代的國家吧~哈哈~所以很多東西都不缺拉~不要擔心自己有甚麼漏掉的~因為你可能到那邊不用一個月~又加上妳那麼細心~可能會馬上發現一些東西是增加自己負擔的喔~而且~在當地買可能更便宜也不一定吧?這一些美玲跟包包還有敏新應該是達人啦^^

Dora Chang :我只能說~是母親節大感恩嗎~我最近發現我的轉接插頭正想問~你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