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工作時~一個熟客(中年男子)來買東西
平常都是老闆娘招呼他~

因為有幾個熟客比較麻煩~老闆娘都自己來
(不是指客人是澳客~是指他們可能要食物怎樣怎樣裝~
或是要食物再熱一些之類的)

但這天剛好老闆娘休假,我心裡有些緊張~
因為我不清楚這些熟客的要求
所以我先說老闆娘今天放假~

我還記得第一天來這上班時~
也遇到他,那時他就對我說:
"你一定是新來的吧?因為妳有漂亮的笑容~
不像其他人都不笑"

這天~他看到我依舊說"妳的笑容很好"之類的話
一邊笑著講一邊用手在嘴巴比一個大大的微笑弧度
但因為我有些緊張(不知道他要甚麼)~
只希望他趕快點餐~~~哈哈哈

他要兩個雞肉玉米湯~要非常熱
一般老闆娘會用微波爐加熱吧
但沒人知道老闆娘都加熱幾分鐘
廚師就直接拿去鍋裡重熱一次
其它就還好
下次我要記得問老闆娘一下
她都加熱幾分鐘

把他點的東西都交給他後
他說:保持妳的笑容~

我甜美可愛外加陽光的笑容也進軍國際了~冰友們!

但我知道妳們對我期望很高~
希望是童顏巨乳男稱讚我的微笑是吧~
那可能是澳洲胖男童(這也是童言巨乳的一種XD)對我說吧
哈哈哈~

這天還有兩個老客人問我~
我是不是老闆娘的女兒
噗~~~
改天有機會我要問另外兩個女同事
看她們有沒有被問過
老闆娘大概三四十歲~
被說有我這麼大的女兒~~不知該高興還是該難過呢
但其中一個是老太太問~
她還說老闆娘是個好女人之類的
恩恩~~其實我也覺得我們老闆娘還不錯
做生意還算有良心
炸魚有時比較小塊~原本三個AU$2,可以變成四個AU$2
該給客人的不會少就是了~~

基本上~上班時我會撲一些腮紅
若眼睛周圍有暗沉~會用粉餅補一下
讓臉的氣色看起來不錯
有一次~山西女孩問我:
"台灣女生皮膚都跟妳一樣好嗎?"
你們說呢??~~~
其實我覺得山西跟東北女孩皮膚也不錯阿
只是山西女孩臉上痘痘多了一點點
她說她愛吃炸的~~但我真覺得她長得很可愛
說話聲音又溫柔~做事又認真
整個是我的菜~! XDD

至於其它化妝~~我真覺得在白人世界
我怎麼畫怎麼怪耶~~哈哈
(所以來澳洲的第一天我就打算放棄我的化妝包了)
這邊小嬰兒的眼睫毛都比我長
白人眼睛大~輪廓深(乳溝也深)
我沒戴假睫毛的話~再怎麼畫都沒甚麼意義的感覺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