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兩個女同事在討論明天下班後看電影~~
還討論到爆米花口味之類的~
我在她們背後切叉燒肉...
很想跟她們說~台灣有好多種口味的爆米花~
好吃又大顆~而且很便宜(跟澳洲比的話)
但在澳洲說這種話就像打嘴砲一樣
因為在澳洲吃不到阿~說了也沒用~哈哈

平時都在前場忙東忙西~很難有機會跟她們聊天

後來她們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看電影~~
我說~但我可能聽不懂耶~
山西女孩說:沒關係~我也是.
而且她也沒在澳洲看過電影(她們都在澳洲待了四年以上).
噗~她真是太可愛了~
雖然我一點都不想花錢去戲院看電影~
但在澳洲可是頭一朝感覺很新鮮~
而且被她們邀請~有一種"朋友聚會"的感覺~
是個很珍貴的機會~也許可以變成朋友!!

聽說電影票要AU$20,雖然我工作兩小時就有了~
但還是貴~~
冰友們~~請把AU$20乘上28.3~就是台幣了!

如果她們去看史瑞克的話~
我會更有興趣~喔耶喔耶!!!
卡通的英文比較簡單嘛~~~
回到家我查過了~6:45有一場

澳洲電影播放時間跟台灣很不一樣
一部電影~可能一天只播放2場
史瑞克一天也才播放四場而已
而且每天的時刻表不一樣~~
這就是地廣人稀的不便哪>.<

所以~~還不曉得明天會如何
我乾媽和Uncle是很鼓勵我去~~
主要是這是一種社交活動

但我骨子裡的理性派還是抹滅不了
若她們決定看吸血鬼那部片
我一定不會去看~~
因為前幾集我都沒看阿~~哈哈

喔~對了 今天有看到山東女孩口中的帥哥
真的頗帥的
怎麼會這樣帥呢~
我邊拿他的餐點~邊被他陽光的笑容迷惑
問山東女孩他在哪工作
她居然不知道!
虧她還一直囔嚷"我的帥哥"
太不專業了~!!
哪天讓姐姐我來查清楚~哈哈哈

但帥哥今天是買兩人份的食物
可能是給女朋友吃的吧 哼
(其實是幫同事買吧XD)

今天原本沒想寫東西的~~
但在我瘋狂搜尋工作機會後~
就在剛剛~收到一封振奮人心的信
是以前Curves的會員回信給我~
(因為我有把網誌內容另外寄給幾位朋友)
一時太開心~又不小心露露等寫出這篇
應該很沒內容吧~~哈哈哈

先這樣了~~昨天太盡責做廚娘~~
今天工作一整個沒力
明天是十一點上班~可以睡晚一點

See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