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論壇上看到有人發問:
原本計畫九月中就要出發去布里斯本的
結果我的朋友爬文看到澳洲打工很多的負評價所以又不去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哩
好想去好想去~~
是要這樣不顧一切就衝去嗎?
真的有像爬文那樣恐怖嗎?
(找不到工作~被虐待~被欺負...等)
--------------

我的回覆:
看到澳洲訊息都是負面的??這代表你們看的訊息不夠多

而且~若來澳洲都是負面的那為什麼你們當初會想來?

想來澳洲的目的是甚麼?

背包客棧的資訊可以說多也可以說少盡信書不如無書

我來澳洲打工度假後~深刻體會到每個背包客的路都是不同的當你來到澳洲後是一連串無法喘息的選擇在我來之前~我有三個女同學在不同時間到澳洲度假打工每個人的發展都不一樣

一年很長嗎?出發前我以為很長但實際生活後~我發現好短短到我更珍惜在這的每一分鐘

如果是想來澳洲度假~那就當個享受的觀光客如果是想來打工~那就先了解自己能做甚麼打工就是工作世界上沒有一個工作是輕鬆的

凡事有好有壞~就看你是用甚麼角度去看


Ps.回覆很簡短...
因為感覺發問的人做的功課不夠
但也盡量宛轉了~不想讓自己一副晚娘臉XD

以前我也碰過被人放鴿子的事
說要一起去日本~
說要一起去澳洲(不是打工度假)

也有人的朋友因為媽媽說新流感還是紅衫軍太危險
所以就不一起去曼谷玩了

"靠山山倒~靠人人跑"
這就是人生~
結果咧~自己找機會去呀~
還不是玩得很開心 XD

"真的想"
最後還是會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