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洗完澡突然心血來潮護手一下
今天~雖然賴床~但還是努力地在九點半左右起來了
吃完早餐~十點多,突然香港老闆娘來電,
原來男老闆現在在我住處附近一家club內工作
有缺洗碗工,問我有沒有興趣,而且是馬上過去!

還好~前兩週我才把有點發霉的防滑鞋洗乾淨
走路30分鐘到club,
接下來...大概是魔鬼訓練營吧

永無止盡的洗碗
Why...因為是Buffet哪!!!
雖然有洗碗機~~
But,洗碗機一次洗的碗盤非常有限
還要等

而且為何洗碗的人不是單純洗碗就好
還要把洗好的推出去擺
也要把髒的推進來
全部是體力活...體力活呀!!!幹!!!
(話說~這份工作之前都是顧男的~昨天新來一個,做一天就閃人了!)
而且薪水很不高~~(菸)
所以通常這份工作都是不會說英文的歐吉桑在做的~

放入洗碗機的洗碗架
(快速擺放盤子的方式...我學到了!!!登登~~)


男老闆一如往常地照顧我~~
一開始不時來看我的狀況,或是拿水,拿點心給我吃
(他在那當廚師~所以煮完菜,有空就會過來)
他一開始就說,若我不想做就不要做,不用顧忌他

晚上~大約快九點時
男老闆就來幫我洗碗,
即使有人來幫我~還是做到十點半才下班T_T

這份工作連男人做起來都吃力
何況是女生
But...我是訓練有素的農婦
其實要我拼命做是很有可能達到
但薪水低~~實在不想把命拼(攤手)

今天是星期五~晚上很忙(明天星期六也是T_T)
晚上,一開始我的狀況還不錯
還可以擠出時間去把髒碗盤推進來
一個外場女服務生說一開始她以為有人幫我洗呢
沒想到是我一個人,那我速度算滿快的
但我知道自己後來愈來愈沒力,速度就慢下來了
(薪水不高~~我不想把命拼 哈哈)

anyway...這份洗碗工我頂多只會做一周
畢竟這種薪水~~感覺隨便找都可以找到比它輕鬆的工作
(唉唷~~拿竅了是吧!沒錯!!我可是嬌滴滴老包呢~哼)

arrow
arrow

    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