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一路支持我的親友們
尤其是我親愛的家人們,
以及在我遇到瓶頸時給予我鼓勵與建議的朋友們
另外也多虧有The Big Bang Theory,我才能聽到我熟悉的笑聲

如果有朋友以為我冷落你
那你肯定不知道我家人的狀況 哈~

自認沒有考運的我,
原來老天爺對我滿好的
連下幾天的雨,今天勉強放晴了
身體狀況也OK,昨天還一夜好眠,
即使做了一個只記得ending時我大喊一個英文單字 的夢
精神還是很不錯,也沒遲到,考試時也不會想跑廁所
(IELTS的筆試連考3小時,無休息)
考試內容大致都了解,沒碰到"瞎毀~這是啥"的題目

但準備的時間不夠,自己的程度在哪也清楚
考前的等待期,其他人都在看英文,
只有我拿出筆記本開始規畫下一波的K書行程了 XDD

呼...還有Speaking等著我。

by the way, 考完試順便在公園路那兒的捐血車捐血~
(應該不會因此流失掉一些英文字彙吧?~ ha h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