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有位不懂英文的先生在翻譯員的陪伴下接受術前檢查
那時我還擔心他會不會不知道怎麼服用清腸胃的藥
沒想到 今天他進到我待的手術房
真是命運的安排哪... 安排被我看屁股?* (大誤)

病人都是躺在病床上被推進手術房的
而且麻醉醫生已經準備要注入麻藥
你上次跑這麼快 這次跑不了了吧! (疑)
於是我趨前靠近那位病人 他是背對著我的
(照腸鏡時, 需要側躺)

這次終於跟他說到話惹...
"往後靠一點" "...會有一點點痛是正常的"
(疑...疑...疑!!!??)
麻醉藥注入 血管會覺得有點刺痛是正常der~

從腸鏡中 看得出他有順利服用清腸藥
腸道超乾淨~看得很清楚哪! good job!


*腸鏡是從肛門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