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製造閃光是年輕人的專利
澳洲,閃光無所不在~
連小小的苦力店員都要被閃得快瞎掉

澳洲中年夫妻或是情人
照樣很閃~就像深夜超速被照那樣閃!

手牽手是甜蜜
但摟腰、抓屁股~摸來摸去~
或是親來親去就算閃
尤其是...發生在兩塊巨大的肉體上
對於剛到澳洲生活的我
這種感覺真複雜哪~不習慣

你們逛街閃光我還可以躲掉
但沒必要點餐時也放強光吧!
就在我面前!!!
可以專心點完餐~離開後再閃不行是唄

不分年紀~閃光都一樣
點完餐~我在裝袋或找錢時
男方就從後面摟抱著女方~
吼~~~
是要逼我丟鴨屁股到你臉上嗎

哈哈哈哈!!!

其實上面這些都是小case
我相信再多看幾遍我就習慣了
但今天看到一幕~
害我忍不住要跟各位分享

就在我漫步在購物中心外的主要街道找工作時
看到一對中年男女忘情地在街頭擁吻
久久不能自己~非常陶醉阿他們
旁邊站了一個約國小年紀的男孩~
那是他們的兒子
他就被晾在一旁

看來~西方人從小就是這樣被訓練的


這就是"西方人的熱情真持久"的由來!


謝謝觀賞~
希望你沒被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