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國王的文章"
因為沒圖片~就當作我騙妳們的好了XDD

(吼~誰叫我約你們來澳洲,你們沒一個人要來~
害我不能報你們看活跳跳的"3D版"帥哥!)

我這生很苦命~好好一個正值青春的少女
一直週旋在女人窩中
上課,女同學比男同學多
上班,不是男同事的頭髮可以數得出來了(年紀過長),就是沒有男同事

唉~what can I say?

---------------
昨天~ 有個以前沒看過的男客人來買東西
一眼看到他,心裡默默給他蓋上"極品"章!

剛好莉莉把炸好的東西拿到前面~
別看她每天都是沒精神的樣子~
她反應的速度之快~超乎我預期哪XDD
一走過來就說:"長得好漂亮" (指帥哥)
我說:"對阿~好帥"
她說:"真的"
我們兩應該就像癡女一樣笑呵呵地看著帥哥~
直到他結完帳離去
(這就是會另一種語言的好處阿~心情可以直接宣洩!)

-------------------
Woolworths超市~結帳區有個可愛的男孩
他不是帥哥型的~ 是可愛具親和力型的 >///
東北女生不喜歡~她嫌他太多話~導致結帳速度慢
我倒是可以慢慢欣賞~~他的可愛
喔呵呵呵呵~~~~

瘦瘦高高的~頭髮柔軟帶捲度

昨天老闆娘要我去超市買green bean和coconut cream
結帳時有看到他
可惜他結完下一位就要休息了~
不然我就過去排了...
(因為其它結帳口都排很多人拉~)
他笑容真的很可愛~又很有親切感
讓姐姐我的視線一直忍不住飄過去

當他結完他那邊最後一個客人後
跟旁邊的結帳員用動作示意說:"哇~你看~排好多人"
雖然我想~正在努力的結帳員應該會覺得他有點白目吧XD
接著~他經過我旁邊~~
哦哦哦~~經過我旁邊耶!!!(金害羞)
姐姐還裝冷靜當個等候結帳的客人~
然後先聽到他說:"Oh~ green bean"
我才轉過身看他~
他的手抓了一下我推車裡的green bean
然後做個被冰到的可愛表情說"oh~ cold"
唉唷~~太可愛了
62245_157506124261310_100000057697493_504823_7493548_n.jpg
Woolworths一直微笑又愛講話的可愛男孩
(穿綠短袖+黑背心那位,那是制服)~
我知道照片很模糊~但我盡力了Orz,...

----------------
靠近Woolworths有家咖啡店~
有個男店員會說一些中文
有一次他似乎是來"練中文"的 (笑)
在老闆娘不在的時候~跟我小小的聊天
其實是他講中文~我講英文
因為我說的中文他聽不懂 (泣~)
他不是帥哥型的~但也可愛
喔呵呵呵呵~~~~

姐姐一直期待你再來哪(好恐怖~)

上周他又出現了~是放假跟家人出門
跟家人一起的他比較害羞
後來老闆娘說:"妳看這個帥哥如何?"
我說:"很好阿~又會講中文"
老闆娘說:"對阿~把我們逗得多開心哪!"

哈哈哈!!
我們這家店的女人對話都很女人~~~

Ps.自從星期四帥哥留鬍子後~~他的帥氣就被鬍子遮住了
(而且他的髮型跟鬍子我覺得不搭)
先刮乾淨你的鬍子再來找我吧~帥哥!

----------------------

以上就是在這工作唯一的小福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