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發漏我近況的冰友們~
應該都聽過我提到熟客色老頭
這次詳細講一下色老頭的行為

昨天跟小夫聊天時~
我認真地掐指一算~有三個

首先…他們應該都年過60吧
(其實我還不太會看外國人的年紀~
但覺得他們都比Uncle老~)

●色老頭1號-矮矮瘦瘦癟癟的老頭
他每次來~都是買special meal,
只要四塊錢的東西~他硬要給五塊錢
(給錢的時候好像是他很慷慨一樣)
但我們是有良心的生意人~
就會給他裝多一點

他第一次看到我時~他問我幾歲~單身嗎~
這時我還”年幼無知”(剛工作沒多久)
所以沒查覺有何異狀

下一次,他問我從哪裡來~我說Taiwan
他說”歹丸”,說他有去過那裏~那裏的食物很好之類的

下一次,我在裝食物時~
他說:”下一次你可以做給我吃”
(我警覺心不夠~雖然覺得哪裡怪怪的)
我回:”我不會做”
他說:怎麼會不會做呢?
(後來回想起來~ 馬的,老娘就會做也不會做給你吃!)
接著

問我要待在澳洲多久~想留在澳洲嗎?
知道跟這邊的人結婚就可以留在這裡~
想回台灣還是可以隨時回去
然後問我電話號碼,
我回 ”Why? ”
他沒有正面回答~又再跟我要電話號碼
我依舊笑著回 ”Why? ”

下一次,他直接問我晚上有甚麼計畫嗎~
我笑著說”Go Home”
他說:要不要跟我一起 (Come with me?)
我也直接回”No”

後來他來店裡~我刻意避開~讓老闆去接
他就沒笑臉~也沒跟老闆聊天
果真是色老頭
你以為亞洲女人品味都這麼低嗎!!
我來這是賺錢的沒錯~
但你只有AU$5就屌成那樣~我呸!


●色老頭2號-個子很高~臉大眼睛大一頭白髮,渾身散發一股臭味
我上班沒幾天~就碰到他
他很喜歡我的笑臉,每次來都跟老闆說我的笑容很漂亮
但自從我一個同事被他騷擾過後,我就敬他而遠之了
有次他付錢時,拿鈔票輕輕弄了一下我女同事的下巴,把我同事嚇了一大跳

所以以後看到他就盡量給老闆娘或老闆接
而且我覺得他很想表現自己很厲害ㄉ樣子
有次不曉得他跟老闆娘說甚麼
(其實老闆們也不想跟他聊天)~~~
他就說他是no.1
老闆娘只好應付應付說:yes
旁邊的男客人都聽不下去~
但沒馬上反應~等他走了才跟老闆娘說

如果不是我招呼他~~~
他就會一直盯著我 希望我正眼瞧他
但我一點都不想跟他打招呼 哈哈~~~~~~~~
第一次看到我沒戴眼鏡~就說:你沒戴眼鏡?我以為是你姐姐或妹妹,不一樣!
另一次看到我沒戴眼鏡~又說:你沒戴眼鏡?不一樣的女孩
(我很想擺臭臉回他:”這句話你說過了~” )

他剛好都是在我上班的日子來~~~
我也大概知道他何時會出現
所以就盡量在那時候做別的事 哈哈
今天看到他就直接叫廚師哥哥去接他~~~
但後來覺得廚師哥哥好可憐~~~應付他好久
聽那老頭在抱怨我們店裡的東西或是服務
(因為上次我讓廚師老闆服務他~~
老頭大概在抱怨廚師老闆沒有笑容之類的吧
我很想說”因為你太臭了~所以我們笑不出來”XD
也難怪那次他只買了湯沒有買其他的)

前幾天沒人在我旁邊~我只好服務他
(我有種預感~他太久沒跟我正面聊天~應該會想”把握機會”)
當他想跟我聊天~我就直接問他要甚麼打斷他的話
我已經盡量不靠近他~快速快決
最後他付錢時~~我要把他手上的鈔票拿走時
他故意抓緊害我沒有一次拿成功
還滿意地對著我笑
但我還是用職業笑容應付~~再重新拿走他手上的錢

噁心!

●色老頭3號-皮膚白有點胖的中老年男子~梳油頭擦香水
他很妙~很少看他來店裡買東西
他會送東西給老闆娘
老闆娘說他在找女朋友(他有女兒)
算是三個色老頭中比較規矩的一個
(因為他不買東西~就可以不用聽他講話XD)

有一次,不曉得他講甚麼(因為聽不是很懂)
然後就留電話給我~要我打電話給他~
(當時廚師哥哥在旁邊忙著招呼其他客人,所以沒空幫我)
要我去他那邊上課
我問他是老師嗎 他說”不算是” =..=
之後只要他看到我在店裡~
就會問我為何不去他那裏上課之類的

雖然以前工作也有遇過~
但那種人只會出現一次~不會像這個三個常常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