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一封信~
有玩模擬市民的人可能知道這號人物
(畢竟連我這邊緣人都知道了~還有誰不知道XDD)

信件內容如下:

伊娃妮的失望是來自於房屋建築功能的不良與bug。上個星期伊娃妮與Amy針對模三的建築bug拍下了照片寄給美國EA,希望他們能解決,可惜經過一星期的書信來往後我們覺得失望,因為一直收到制式的官方回覆,一直要我們檢討我們的電腦配備。

所以,在這裡伊娃妮要徵求願意幫忙的朋友,我會把我蓋的房子寄給您,請您協助拍下有bug的部份並把照片回傳給我,我們打算收集各位的照片以向美國EA證明問題出在他們的遊戲設計,而非玩家的電腦!

如果您願意協助,請寄信至伊娃妮的電子信箱:evanell.tw@yahoo.com.tw,標題註明「模擬市民玩家」,並告訴我您的模擬市民3版本(更新版本、所安裝的資料片物件包),我將會寄出我的房屋請各位協助安裝跟拍照。

請放心伊娃妮的房屋並不會造成當機,操控上也不會有任何問題,也沒有使用任何下載物件或補丁,只是要請各位協助拍下某個特定角度會出現的bug,請不用擔心。

先在這邊謝謝大家的協助囉~

---------------------

好認真的玩家...
多虧有這些熱血玩家...
才有越來越多跟越來越豐富的遊戲可玩哪!!

伊娃妮是熱愛蓋房子的玩家(如果沒記錯的話)
但我這邊緣人光是下載裝扮配件就顧不來了
更別說下載其他配件或補丁

沒有補丁~複雜的房子執行起小人的動作就很慢
走去哪都要花一段時間
或是特殊的裝潢~可能導致我的小人無法順利移動
房子蓋好還要有好的裝潢配件
喔買尬~~我的人生可能就這樣泡在模擬市民裡了XDD
所以
我不是很愛蓋房子~
哈哈哈!!!

唉呀~~這篇可能只有拼苦姐看得懂了

拼苦姐~~這篇可以說是寫給妳一人看的耶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