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自己Day Off
(氣象預報這周可能有多天下雨,
農場的戶外工作~遇到雨就是Day Off沒錢賺哪!)

昨晚抵達雪梨
因為時間晚了就不好意思去親戚家打擾
於是先住在位於Lidcombe的share house
(主要都是韓國房客,當晚共有12名房客,一周$69,一天$15)
房東是中年韓國男子
一進門就看到他和房客們在喝酒
當然也熱情邀約我一起喝
(我朋友在雪梨讀書~長住在那~去之前他已先"告知"我房東的"習性")

原本已經很累的我~還是到院子和大家喝酒聊天
每天"練英文"有差
即使還是破英文~
但至少聽力變好,口說反應也變快(就是快速用破英文回話~哈哈)
所以就算精神疲累照樣可以"客套公關"
oh my god 我好強!! XD

(我不愛喝酒...基本是不愛任何喝飲料的人)

一個韓國廚師說台灣的食物很出名
讓他很期待去台灣見識見識
這點讓我很驚訝(著實驚訝)
因為我在澳洲打滾的日子~~
只有遇過一兩個人稍微提過~
但不至於像這位韓國廚師這般推崇

他說台灣有各國美食~
即使是中式菜餚~也加入創意 讓它更進化

後來聊到戲劇
他說以前很流行港片
周潤發,李連杰,....劉德華
啊哈...我老公(撥瀏海)
他說他很喜歡劉德華,
尤其是"天若有情"
(不曉得我有沒有猜錯,他們說第一個字是"天")
他說劇情是劉先生和一個富家女的故事

我發現~韓國人大都認識劉德華
(而且是知道"劉德華"這個名字~而不是Andy Lau)
但似乎都不知道他也是歌手 ...

anyway...有趣!!

還好桌上的酒剩不多
不然房東應該想把我灌醉吧~
拜託~~我有那麼容易醉嗎?(撥瀏海)

--------------------------
昨天早上六點起床~七點上班
五點半搭朋友的車前往雪梨
(車程4.5小時~沒睡~繼續陪開車的朋友用英文聊天)
直到凌晨一兩點才睡

所以今天睡到中午還是好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