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朋友通電話後沒多久
房東來敲門...
我一開門就聽他說"come come..."
示意我要出去
我一時間反應不過來~就跟著他走
後來才發現他要帶我去Costco採買一些食物

他說他早上八九點起床~等我起床做早餐給我吃
=,,=

Oh my god....... (皺眉+抱頭)

一路上他一直跟我"喇滴賽"
還為趁機摸我肩膀之類的 =,,=
(說喜歡我~要我考慮他~我住那可以免費之類的)
But......But.....But.......
你知道的(指)

對我來說這趟shopping好艱辛

買完東西回到住處~
房東就做早餐(應該叫早午餐了)給我吃
麻油煎蛋+泡菜+飯+麵包+咖啡
後來室友回來~我就順勢跟著她回房間 (呼~)

by the way,澳洲Costco裝潢跟台灣差不多耶~
只是賣的東西有些不同而已~~哈哈

----------------------
下午~ 韓國友人下課回到share house
他昨天說同學都不相信他在農場工作
因為他在雪梨的打扮就是city boy
戴耳環,戴隱形眼鏡,穿襯衫(連T恤都沒穿過),...
今天我終於見識到了!!!!!
而且我看到後忍不住大笑.....真的是笑不停
截然是兩個不同的人耶~~太好笑!!!!

晚上則和香港老闆們吃晚餐~
(大家還記得我第一年工作的香港老闆吧?=v=)
載我去餐廳~~~吃飽後再載我回親戚家
他們說希望今年冬天去雪山玩時~我也能一起去

他們是我在澳洲的好朋友哪~~(淚)

現在~正在用親戚家"滿格"的網路
oh my god.....跟平常使用的mobil網卡比起來
是神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