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入學通知書來了!!!
R0023404

12th August 開始10周的語言課程(大學附設的語言學校,小城生活開始)
25th October新生訓練(報到)
28th October膽顫心驚驚護士課程開始(會先上基本健康知識課程,全部pass後才能上正式的護士課程.這是讓沒學過護士的人上的護士碩士班,所以有這樣的設計)

這一份入學說明有十多頁
R0023401
R0023402

慢慢看,並把重點圈出,也把不懂的標上記號,準備拿去問代辦
R0023403

接下來就是要做體檢(含血檢) 好像還有疫苗注射證明 良民證之類的申請
以及最重要的...繳學費 (該來的總是會來...)

我周一上午一收到IELTS成績,馬上連絡IDP的代辦,
下午把成績交給代辦,讓她送交給UNE...(媽呀 不就是前天嗎?!UNE效率真快)

University of New England這所大學~
不知是辦事效率高,還是缺學生哪 (希望是前者)
澳洲人難得效率這麼高...
(但國際學生負責人是中國人~人挺nice的,留學展時我有去面談過~所以讓我對這所學校印象也不錯)

連台灣代辦都說這所學校速度很快
(因為上次幫我送申請時~UNE也是很快就回覆了)
另一所當初在考試前就一同遞出申請的南澳某大學~
到這周才回覆我的申請呢~(這似乎是正常的速度)

我個人正面的認為~~這一切是命中註定的!!!
它是我的真命天校!~~ XDD

go go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