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闆娘上班非常心不在焉
讓我像在盯新人一樣
加上生意又還不錯(客人多)
快把我累死了啦!!! >m

也害我一度脫口說出
"妳太慢了...做事慢吞吞的"
但老闆娘也沒怎樣~
只是笑說"唉呀~換妳說我不專業了"

下午問她在想甚麼
她說今天是機票優惠最後一天在思考要不要買~
她考慮要不要趁我還在雪梨時飛回香港~
替老闆參加他妹妹的喪禮之類的
(唉~下週前台只有我跟新人~
不只會累死我 還會氣死我 >.
我直接說"買了啦~還要想甚麼!做事這麼慢~"
(因為之前她說我動作慢~
現在我一有機會就笑她動作慢!~哈哈)

下班前我直接跟老闆娘說~
"你今天好像心不焉~"
老闆娘笑說"對阿~心都飛了,妳現在叫我走我就可以走了"
(她的心已飛去香港了~)

----------------------

原本我沒確定下周還會在這繼續做
因為農場工作的消息這週四會有一家通知是否錄取
但看在老闆娘急著回香港處理事情
就先搭應她我下周可以留(應該也是能留)

下午老闆問我今天有沒有人接~
我說"沒有耶~你要送我回家嗎?"
老闆當然說可以囉~
我又繼續說"那下禮拜一也可以送我回家嗎?"
(因為星期一跟五親戚上課比我早回家~
就不想麻煩Uncle再來Penrith接我)

老闆當然也說可以囉~
接著說
"但我們要先吃晚餐再回去~
而且要挑一間高級的餐廳吃!"
哈哈哈~~太好笑了!
故意說給老闆娘聽的!!!
(因為下周一老闆娘已在香港)

但為了讓老闆娘放心~
我跟老闆娘說~
"妳放心~若老闆找我吃飯~
我一定會找Iven一起去"
(Iven就是廚師哥哥)

可是事後我想了一下~
我應該是要找莉莉一起去才對吧?
怎麼會是Iven ??
大概是我覺得~
若找Iven一起去,他一定會去
(而且Iven一定有很多餐廳的idea)
莉莉就不一定了~她太客氣了
常常說這個不用,那個不用~
那樣我怎麼吃得到好料呢 XDD
這方面~我的思路就像反射神經一樣敏捷哪!!
哈哈哈哈~~~

總之....
今天好累....
我好害怕下禮拜跟新人一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