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去送機,因為朋友不會比家人重要。我是去送勇敢跟愛。"

10951612_957207394291175_6418169616701591983_n  

昨天平常在家待不住的老爸, 特別留在家 (陪我), 即使女兒不曉得在忙甚麼, 很多時間是在房間 (真的有些事在忙)。他也特別出去買早餐回來, 中式西式以及麵包都有 (是早午餐外加晚餐的概念?!)。老媽則是沒有為難他, 就讓他放假一天 (哈)。平時晚上八點半後才能回到家的老弟, 在七點半時就打電話來說他下班要回來了 (我大概八點左右出門)。近八點時,就聽到老弟重機加速的聲音,平時回到家的路口,他是順順騎的。

老弟回家時, 我剛好在廁所跟小娘通電話 (笑)。她說 "妳他媽是今天飛機?"
我納悶 "妳昨天不是偷查過我班機時間,以及航廈,今天就忘囉?" 但無所謂啦~她現在在加班, 忙到忘記很正常, 畢竟我自己都可能忘記搭飛機的時間 XDD (過年後~大家都有很多事要處理). 接著我準備出門了~所以就匆匆跟她結束電話.

到機場後, 沒想到我查錯航廈, 應該是在第二, 卻跑到第一. 於是一家人陪我搭機場內的電車到一航廈. 在電車上, 老弟接到Babyrock Ya的電話, 因為她打電話到我媽那支手機沒人接, 想說是沒帶出門(答對了!我媽出門都不帶手機der)所以打給我弟. 另外, 爸爸聽在第二航廈的叔叔說有人廣播找我 (堂弟剛好跟我搭同一班飛機, 所以他們一家人已在二航廈排check-in). 老爸話沒說清楚是有朋友找我, 我以為是航空公司找我, 想說: 明明時間就還早, 廣播個屁? (笑) 等到了二航廈華航報到櫃台, 老爸才說是有朋友找我. 但我實在想不出誰這麼閒可以過來, 所以不以為意 (噗哈).

在二航廈那, 我跟老弟才開始使用機場的網路。我才發現錯過小娘幾通Line的電話, 所以打回去, 但網路不穩, 斷斷續續的, 而等check-in的人好多, 場面有點混亂. 老弟則看到小蛙代小娘傳FB訊息說, 是二航廈不是一航廈. 我們覺得好笑, 怎麼大家都能透過我弟找我.

在一片混亂中, Judy Yang冒出來, 雖然在機場跟她講電話時有在想是不是她, 但沒想到還真的是. 妳這最後一根稻草 (我踩)~. 辛苦妳了, 要一個人製造這種小驚喜, 心臟也要有點強哪 XDD

我問她~我在大便時她在哪?
她說"在桃園。客運上,很擔心沒趕上,而且還看我爸的計程車有沒有在旁邊" 
我說"但我們今天是搭我弟的車來 XDD" 
而且她也走錯航廈。 一時間聯絡不到我,所以跟葉子(?),小蛙以及我國小好友聯絡。(我當下一直在想~她怎麼聯絡我國小好友的?是透過FB?但我那好友鮮少使用FB)

因為乘客很多, 行李運送速度超慢, 櫃台說可能要等個20分鐘, 確定行李通過安檢後再入關. 於是我們就去樓上的頂呱呱等. 我爸跟我弟不常搭飛機的, 居然很熟二航廈的頂呱呱位置?! 當我問頂呱呱在哪?他們一口同聲的回答並指向樓上的頂呱呱。

用餐時, 小娘拿出她那兩張被浸濕的海報以及一隻可愛狗狗的吊飾(怎麼這麼用心)。老實說, 我有點擔心她海報裡會不會像葉子接機海報那樣擺放我男人的照片,這次有家長在,我會不好意思(喂~~)。還好,小娘的海報很中規中矩,但充滿她的愛,哈哈哈哈哈哈。 還要我簽名,其實我不懂這個概念~(算了,水瓶座嘛)。然後我們和小蛙視訊, 當時他在一個昏暗的大房間傻笑,身旁還有很多大紙箱,但他讓我們看到傳說中的"巧克力",我一直擔心可能已遭遇不測的貓咪 XDD。

雖然認識她的人都知道, 小娘是個腦筋在原地打轉的人, 但在我的地獄留學生活裡, 她一直很正面地給予我精神上的支持. 因為她是過來人. 我不用解釋, 她都能理解, 雖然我覺得她當初過得比我辛苦, 畢竟我比她正向樂觀開朗又人見人愛 (飛踢N次). 但有人能理解, 吐苦水時就是特別的舒心, 不用擔心自己是在無病呻吟, 增加對方困擾這樣.

"因為我知道唸英文書很痛苦, 如果我沒有遇到ㄧ個台灣的博士班學生,我應該無法畢業. 她給我很多溫暖. 我希望有生之年,可以帶給誰誰認為,認識我很幸福" 小娘是抱著這樣的心情在種幸福的種子。

回程路上, 小娘給我家人載。我不擅交際的老母居然跟她聊開了,可能是對於能把她女兒弄哭的人感到有趣?(噗哈)

"我告訴妳媽,妳是個感性的人. 妳家人們很驚嚇"
"妳居然說我的秘密"
"靠北,這很明顯啊!原來妳家人都不知喔"
"所以Pinko姐都說我是被抱來的"

我平常在家就像第一張照片裡那樣凶狠
太多事要處理了 (攤手)(被飛踢)

以上。獻給小娘,及所有關心我的親友們。(我爸媽看不到~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