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mpelstilskin

我愛的Rumpelstilskin在第三季展現自戀的一面(尖叫)

"You mind if I borrow this? You said no magic, I agreed. But I'm not walking in there with nothing but my good looks."

"你介意我借用這個(劍)嗎? 我答應你不使用魔法,但我不會甚麼都不帶 只憑我一張帥臉走進去(戰鬥)."

不懂為何他兒子沒遺傳他的good looks,
所以後來領便當了? (現實是殘酷d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umpelstilskin
    全站熱搜

    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