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店裡~就會先有精神地跟大家打招呼
下班時~也會跟大家說掰掰
“請””謝謝””對不起”也不吝嗇使用
畢竟店內的人不是老闆就是前輩嘛!

老闆娘要我做甚麼~我都很有精神地回”好!”
一開始她都嫌我動作慢
而剛開始我也不懂店內不成文的規矩
像是午餐(or晚餐)不能吃到30分鐘
後來我是抓20分鐘(在這時間內用餐完畢+休息)~
也不曉得要在下班前收拾好哪些東西~
要把冰箱裡的飲料補齊、鎖上
還要掃好地、拖完地才能下班
他們不說~我怎麼會知道呢?

經過一番磨合期
當了解店內運作習慣後
幾點該做甚麼
哪些事情的先後順序又是如何
我自有一套工作流程
(有一次洗碗,莉莉說:”你做事很一板一眼耶!”
被莉莉發現了!~~哈哈)

除了店內的人有空指導我外
我都會觀察他們怎麼做事
(做事快一定有技巧在!)
又是如何跟客人對談?
(初期~跟廚師哥哥才見沒幾次面~
但他說我感覺不像剛來澳洲的人)~

不懂的就問~
沒事也會一直找事做
因為在這種時薪制的工作環境~
你沒事做就準備下班吧!
店裡不需要你了~
(就少賺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