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一切開始海闊天空時
發生了一件大事!!!
我把倉庫鑰匙搞丟了!!!

早上老闆娘要我去倉庫拿一隻烤鴨
回來時~我把鑰匙放在裝烤鴨的紙箱內
後來我也忘記把鑰匙放回去
下午大家找不到鑰匙
(倉庫有兩個~我去的倉庫是普通倉庫~
但拿的那串鑰匙有另一個倉庫的鑰匙~
那把鑰匙不能去外面另外打一支~
一定得跟購物商場訂做~一支AU$50)

老闆娘就說:唉呀~你闖禍了!!要賠錢了!!
廚師老闆先去倉庫找~
後來還去垃圾場翻找(真對不起你阿老闆!!)
廚師老闆一直表現的很nice
(我不曉得他心中是不是很生氣XD)
老闆娘一定是不開心的

思雨跟莉莉則私下安慰我~~說不要擔心~
應該不會要我賠

後來我看開了,
AU$50嘛,做五個小時的工就有了!
(而且廚師老闆去翻垃圾場~讓我很過意不去)
但為什麼不早說~~那把鑰匙值AU$50 >
而且我從來沒用過那把鑰匙!!!
(因為我從來沒去過另一個倉庫)

事發第一天~~還沒確定要怎麼解決
事發隔天~~老闆娘說要我負擔一半
(我一直用苦情招數來面對~雖然有賠錢的準備~
但能”唉”就”唉”)
我就苦苦的說”ㄏㄚˊ~~是ㄡ!!我又不知道…”
快下班前~我就苦情地表現~~
我想多做點時數來賠錢,老闆娘默許

應該也是同一天?還是再過一天?
總之是下班後了~
在家接到老闆娘的來電~~
她說他們討論過後~決定不用讓我賠
但下次再弄丟就要賠了.
(噗~我心想”我們”不就是妳跟老闆嗎?)
我想~~是老闆堅持不讓我賠吧~~
後來聽莉莉說~~我下班後~~廚師老闆跟老闆娘用廣東話說話時
廚師老闆也說不要我賠
(唉~~~廚師老闆真是佛心來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