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我在Sun’s Kitchen的最後一個工作天.
從6月11日開始工作~到明天,將近四個月.

跟老闆們的感情越來越好~是這一個月內發生的事.
讓我來回顧一下吧!

剛開始工作,很緊張,要努力背好菜名、價格,
也努力學著去聽懂客人說的英文.

總結是…英文真是學不完啊!
光是簡單的售餐英文,到現在依舊會出現新的字!

歪國人不像台灣人買東西
簡單明瞭的說”我要XXX幾個”
會說”I want some…”(其實只要一個)
“I want a couple…”(要兩個…)
“I want two lots of spring rolls …”
(指的是兩份小春捲,但他們通常不講”全名”~害我要再確認一次…)
“I want a serving…”
(通常是指一個$0.8,三個$2錢的東西~所以他要的是”三個”)

而歪國人點餐的習慣是
點一樣~我邊弄餐點還要問”anything else?”
客人才會開始思考他還要甚麼~
(ㄜ阿~~每次都會讓我很不耐煩!!)
還有~他們拿錢的速度也很慢
(ㄜ阿~~為何不先把錢包拿出來呢!!!)

所以~服務一個客人要花很久的時間=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